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低調奢華、時尚品味、獨一無二的「原木」iPhone4S保護殼


wkidea 原木保護殼入手! 清純 iPhone4 的最佳防護罩

之前公司配了 iPhone4 給我們之後
挑個保護殼變成最近最....無聊跟無解的瑣事
吃飯經過通訊行會看一下、路邊看到攤販會看一下、逛街也會看一下...
可是就是沒看到喜歡的 =..=+
不過這也算是自己龜毛吧... 即使我本身很愛搞笑跟亂搞些有的沒的
要我把白色 iPhone4 配些花俏、北爛的東西,我一點都辦不到...
這根本就像是硬逼清純小學生化妝的混帳行為~
後來是朋友看我 iPhone4 裸體很久,看不下去
買了個 wkidea 的啥歐洲山毛櫸的外殼送我 硬生生的終結了我逛街瞎晃的惡夢
雖然第一眼看到的感覺是... 木頭, 木頭? 木頭!
不過很快的就被山毛櫸的溫和模樣給說服,就....幫 iPhone 穿個衣服吧


保護殼還沒拿出來用也是有衣服穿的... 就薄薄的一層塑膠包膜

拆掉!

哈 外表正正經經的 結果裡面居然是張漫畫

山毛櫸保護殼登場!

有設計個方便的小巧思 方便使用者拿出產品 (不然用倒的或者是一直摳摳摳還真的有點蠢...)

裡面除了保護殼外 還附有一本說明書 跟....一片偽裝成 iPhone4 的木頭?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 因為木頭是自然產物會熱漲冷縮加水腫... 這木頭是不用殼時拿來固定用的

至於殼上的這些條紋溝槽 說是在清洗後方便水流出的設計 (還蠻妙的... 不過新新的我就沒試了)

看一下各細微角度吧, 一體成型的外殼 配上邊邊那細緻的的溝

音量控制這區上面的那一小截木頭還挺結實的 不刻意破壞的話應該可以長命百歲

背後刻有 wkidea 的 LOGO 這點還蠻煞可惜的... 

相機的開孔有遮光罩效果? 夜拍的時候閃光燈打出來的光...會往回撞吧!

輕輕的"刀"一下 iPhone 就卡進殼裡了 穿脫也需要稍用點力

音量控制側

完全沒有洞的背面...看起來就像片吐司 XD

開關 & 耳機孔

換個角度看一下...

側面溝槽

頗為吻合的溝槽 不過白色 iPhone4 比黑色還要略大一咪咪咪咪咪咪 還需要喬一下才會服貼

拿起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白色 iPhone 還是不要濃妝豔抹 走自然風大好阿~~~
雖然一開始拿起來感覺頗大,不過拿了一兩天習慣後又覺得還好
畢竟保護殼的最終目的還是要保護手機
假如不小心摔機,這稍厚的外殼應該可以起相當威猛的保護功能
不過因為是自然產品的關係,還得多花上一點點點心思照顧
比方說盡量避開水、避免長時間日曬等,都可以延長產品壽命
官網上還有「台灣夢宗竹」(夢?孟?)級「美國胡桃木」兩種不同質地的外殼
也都頗具自然與科技的衝突實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