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低調奢華、時尚品味、獨一無二的「原木」♥獨特的手機殼




76.jpg
首圖故事:是要送給我的禮物嗎???12月份的節日有夠多耶!
我想大家每次在選禮物的時候都跟我一樣很困擾吧!
不管是要送給姊妹或著家人、再來送最多禮了男朋友
每次挑禮物都好頭大喔!感覺該送的都送過了呀!
到底要送什麼好呢??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樣送禮的好禮物
剛好很符合最近一直很夯得iphone
什麼????要送手機! 沒辦法喔!!送不起啦!!
是手機殼啦!!雖然外面賣很多款試的手機殼 價差其實也非常的大
可是.....今天要分享的這款 我居然我外面都沒有看過耶!!
不止手機殼的質感好、包裝也好、連送禮的外袋 質感都超棒的喔!!

既然是要送禮 那就先從紙袋看起
從牛皮紙袋的設計開始、就已經開始傳遞原木的感覺
我想收到禮物的人 一看到紙袋就會想馬上看看裡面的東西了吧! ((( 笑))
紙袋的質感也非常好 是有點厚度的 不是薄薄的喔!



71.jpg
Wkidea 「原木」iPhone4S保護殼 胡桃木
02.jpg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 品牌故事
現代社會科技先進、步調快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科技化產品無所不在
冰冷的材質設計充斥我們的生活;塑化材質成本低廉、製程簡單,但傷害環境又不耐用。
科技帶領我們成長,卻將我們推向冰冷人造的氛圍之中。
wkidea不斷思考哪一種元素可以傳遞溫暖、涵養人本思想,將現代科技與人類生活更加緊密結合。
經過不斷反覆思索,最後還是微暖的陽光引領我們到窗邊尋找答案。
映入眼簾的是綠意盎然的路樹,她一直陪伴著我們成長,茂密的枝葉替我們遮陽擋雨,
壯碩的枝幹給我們依靠,木材質感的生活用品總是讓我們安心。 
實際走訪廠家、研究不同材質,親手一件件觸摸實際原木的我們
發現天然孕育的樹木經過歲月累積而產生堅硬粗礦的外表,其內在卻有「堅韌」「細緻」 的「感動」「溫暖」
木材廠主人的經驗傳承,讓我們對材質有更深層的認識。
初期我們精選三種原木材質:最能代表台灣的孟宗竹、沈穩尊貴的胡桃木,以及清新淡雅的山毛櫸

經過不斷的測試、手工打磨,製成了限量原木 iPhone 4 保護殼。
我們希望用最樸質天然的材質,讓科技化的產品同時也帶有純真天然的年代的感受。


01.jpg
手機殼是用全手工製造的黑色禮盒、呈現出一種高貴與精緻
盒子的質感超級好的!是有硬度的
我想收到禮物的人內心都會尖叫吧!
盒子有做簍空的設計 讓人一眼就可以看清楚手機殼長怎樣!!
03.jpg
盒子的邊邊有品牌的標籤
04.jpg
後面有標示這個手機殼是胡桃木的
05.jpg
06.jpg
打開來一下 裡面質感更是好啊!
07.jpg
08.jpg
盒子裡面有畫了小插畫
我想表達的是 要送別人禮物 自己卻捨得的吧!!
沒錯!!!!我就是這樣子! 想說好像很適合男生用
想說送給予先生好了!! 可是我捨不得呀!
結果現在還在我家勒!!! ((( 揍))
11.jpg
12.jpg
胡桃木的質感超級棒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用膩了迷幻奢華的塑膠外殼
不斷的尋找新的衣裳卻有擔心「撞杉」的可能
Wkidea了解大家內心的渴望
一體成形的手工藝、完整的呈現原木的紋路,讓每項作品都具有獨一無二的代表性。
所以說呢?要撞衫的機會是小之又小啊! 因為紋路都是不一樣的!!
09.jpg
手機殼一拿出來後 看到一片木板在手機殼裡面
心想說怎麼奇怪的設計喔!那我手機要怎麼放進去啊!
搞了老半天 才知道那片薄木板是要拿起來的啦!
可是大家要特別注意的喔! 不要太開心拆下來後 就亂丟喔!
那個是很重要的東西!!因為手機殼是純天然的木頭
會受到環境濕度的影響,所以沒有使用的時候
記得裝上固定支架!!
14.jpg
15.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接觸到原木手機殼
產商很貼心的有附上說明書
大家在使用前一定要認真得看過喔! 因為這個跟外面一般手機殼使用方法是不太一樣的
來帶大家看看如何使用這個手機殼
56.jpg

55.jpg
目錄
有教你安裝方法、注意事項、取下方法、功能需知、保證說明
很貼心的利用了可愛的插畫 威力康博士與小玖 來位各位說明
59.jpg
這個外殼該怎麼裝呢?1.將iphone音量控制鍵對準外殼左側缺口處
2.再由右側向下壓入至密合即可

54.jpg
32.jpg
60.jpg

使用上要注意什麼問題呢?要注意的是有4點1.天然的木頭泡到水或受潮會變形的,所以要小心
2.也不能長時間曝曬在高溫的環境下,以防止乾裂現象
3.使用上也不能承受外力的衝擊破壞唷!!
4.沒有使用的時候記得裝上固定支架
62.jpg
63.jpg

那該怎麼拿下它呢??
正確的做法是左手固定手機上下兩端
再由右手拇指向下施力使它分離
47.jpg
50.jpg
64.jpg
這背面方塊狀的圖案又是做什麼用途的呢?
16.jpg

30.jpg
這切痕是為了天然目才因環境氣候因素而瓦翹時所開的水溝唷!只要對準中心沖水約3秒,立即擦拭多餘水漬表面
即可裝回心愛的手機啦!

66.jpg
五大保證
第一大保證 MIT台灣製造
第二大保證 新品出貨
第三大保證 七天鑑賞
第四大保證 台灣工藝
第五大保證 天然植物
天然孕育的樹木經過歲月累積而產生堅硬粗曠的外表
其內在卻有「堅韌」與「細緻」、猶如看一場勵志電影般的「感動」與「溫暖」
威力康創意利用台灣成熟的工藝技術將「感動」與「溫暖」包護您我冰冷的智慧型手機

我們提供七天鑑賞與新品保證,但須注意活體的素材依舊無法與環境對抗衡
若有發生無法裝入或過於鬆脫的現像,請您與我們聯絡
67.jpg

69.jpg

我想大家看完使用說明後 應該更想看看裝到手機的樣子了吧

這些MIT保護殼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獨一無二」
每個商品都有屬於自己的花紋,有品味的你再也不用擔心會跟別人「撞衫」
22.jpg
胡桃木

胡桃木為優質木材,主要產於北美和歐洲,而黑胡桃木則為美洲最名貴的樹種。
黑胡桃木是一種中等密度的堅韌硬木,抗彎曲強度和斷裂強度適中,耐衝擊能力強
蒸汽彎曲性能良好,收縮率小,乾燥材尺寸安定性佳。
心材抗腐能力強,即使在易於腐蝕的環境裡也是最耐用的木材之一。

17.jpg
質感超好的手機裝起來剛剛好
18.jpg
黑胡桃木的邊材為淺棕色,心材從淺棕到深巧克力色,偶爾有紫色和較暗條紋
樹紋一般是直的,有時有波浪形或卷曲樹紋,弦切面更會出現美麗的拋物線花紋
也就是大山紋,形成賞心悅目的裝飾圖案。 黑胡桃木著漆及染料性能極好,拋光後效果極佳。
為突顯黑胡桃木特有的紋理、顏色和材質,通常將其用於生產家具及其他室內建築結構上的產品,也廣泛用於工藝用途。

19.jpg
手機殼上有刻上了WKIDEA



20.jpg
裝上黑色iphone超級帥氣的
瞬間手機的質感大幅提升了
感覺把冰冷冷的手機 注入了新生命
桃木的材質堅韌耐用,特殊的木紋彰顯了沈穩高貴的感覺
21.jpg
52.jpg
41.jpg
46.jpg
44.jpg
來看看白色iphone 裝起來如何吧!
38.jpg
胡桃木跟白色iphone 超級搭的 好看指數爆表耶!
質感整個好到不行耶!白色更能襯托出原木手機殼的獨特性
而且白瘋不會不好裝喔!跟黑色一樣一下子就裝好了!

39.jpg
不用我多說 大家自己看照片就知道了
質感好到我無話可說了啦!
37.jpg
33.jpg
目前wkidea正致力於客製化產品的開發,透過雷射刻花技術
保護殼將會變得越來越有個人特色,也期待MIT原創商品能在世界發光發熱。

40.jpg
黑色白色大家喜歡哪個呢?
36.jpg 



7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